時間 2004/03/14 Sun 01:26:13

中年之後
對於年輕時的回憶
甜美的 卻也是無法改變的回憶

緣份?
錯過也是一種緣份

也許現在因緣際會而分離
十幾年後還會相遇吧
也許現在所有的誤會與 不願相見的理由
十幾年後見面時都會冰釋啊
只是到那時一切都來不及追回了

緣份啊 緣份。

看完蠻感動的就是了
是那種靜靜的漣漪般的感動
也許我還太年輕吧,所以不懂緣份。

平淡的戀情,能談一場那樣的戀愛該有多好..
談戀愛就像那樣子..

"你為什麼喜歡我?"
"你喜歡我哪一點?"
當小柔問浩君的時候,我真的被觸動了..
"因為妳喜歡我啊。"
"給妳一個機會囉.."
這樣子的回答..



不過後來我又想 緣份的事..沒有人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mies 的頭像
    Symies

    Symies: No Mind, just Here and Now.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