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reams may come

這句話也可以把它想成
Dreams may come true


究竟是beautiful dreams
還是nightmare呢....?

我覺得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神經緊張之下,讓我有種一直在虛耗能量的感覺
心跳啦...手汗啦...提心吊膽啦...總覺得睡不好啦...
我猜甲狀腺亢進的人大概就像這樣子吧

要鎮靜!!!
稍微一分心,腦中掠過的影像都是些不好的回憶
覺得很不舒服,卻又對它莫可奈何
一種沒辦法具體形容的情緒,胸悶心也悶

思想健康的人,行為才會健康
我態度應該正面一點,樂觀一點,積極一點
要看到自己"還有這麼多進步的空間"
而不是一直計較"為什麼還停滯不前"


2004/7/25 10:35am 實習生活之我要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mies 的頭像
    Symies

    Symies: No Mind, just Here and Now.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