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Jul 20 09:13:37 2005
───────────────────────────────────────

這幾天,不斷地夢見自己明明是大學畢業了
卻好像被困在高中生的身體裡面,被迫去唸高一..

於是從開學那天開始,我每天都遲到快一節課才進教室,被女班導列為黑名單
也因為這樣,我莫名其妙就跟班上四個也是黑名單的傢伙混在一起
其實還蠻談得來的,因為臭味相投,彼此都有一點無聊吧..
不過我是唯一遲到一小時以上還敢在上課中大剌剌走進教室的人
一天到晚都被留下來整理環境@@..

日子過得無比漫長,每天都要去上學,而且每天上的課都不知所云..
課本上劃著有一筆沒一筆的重點,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從高一開始唸起
不過就在夢中某個早晨醒來的時候,我忽然想到:

如果記憶保留而人生重來一次,不正是如此...我以前不是一直吵著要重唸高中
可是沒想到會是這種虛度光陰的感覺..而且每天只顧著喊無聊,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只是每天八小時坐在教室裡實在令人發瘋...

正當我想到:
對了!我可以趁現在開始唸一類的東西,然後轉組去考考看!
要不然可以去參加個社團,談個戀愛,加入個球隊什麼的!
我就很不情願地醒過來了...

好像整個人從時空中被吸走一樣,黑暗從腳底蔓延開來,
整個人像掉進無重力空間似的,被看不見的物質包圍
感覺身體越來越重,越來越重,脖子和背部卡卡的很不舒服,
我滿身大汗的在床上醒來,鬧鐘時間是早上九點多,

今天是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我像是游泳完之後的虛弱
時間流過






...就不會再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