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轉錄DV帶的價格還真貴,(真好賺)
按照時間來計算,所以轉成DVD和VCD的價格是一樣的,都是每小時三百。
我在店裡掙扎了一下,決定還是自己來好了!
於是我就直接騎回學校,準備耗上兩三個小時去轉送舊時錄的帶子,
反正設備所上功能室都有,只是要花點時間校正和預轉調整。

結果送舊當天錄影時間比我想像中還短,大約只有五十分鐘左右,
兩個小時之後我就轉完了,也連同所上DC的照片也一併燒起來存檔了。
這樣我就省了三百元的支出...不過粗轉出來的內容有點瑣碎/粗糙,
所以我打算利用暑假稍微把它分一下章節,簡單包裝一下再繳出去...
(這也很容易,因為同一台電腦上就有灌[威力導演]和[會聲會影]程式了)

傍晚,花了一百塊錢去游泳,
稍微熟悉一下水性,也練練肌耐力,作為下下週去綠島的前奏。
我還是游不到多少距離就快虛脫了,這一年來沒在運動也沒上班,體力真的變得好差...
要努力!
順便累積累積皮下脂肪!!不然像我這樣下水可是會冷得直發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