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時間 Tue Jul 26 21:02:57 2005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騎車上山的時候一直在想這句話,父母大人啊 孩兒不孝 ~~
明晚就要失去一部份你們賜予我的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份,但我從小到大雖然碰來撞去,身體卻也還好好的
沒有真正失去過什麼,沒有什麼殘缺
就算有所失去,也都是還會自己長回來的部份,像是皮肉之傷,那些都沒什麼
只是明天晚上的現在,我就會去掉一小部份的神經,是不會再長回來的

覺得我還蠻情緒化的,這種小事也大驚小怪
僅僅是不到一公分的一小段,但...
如果切掉不會再長回來,在我的解讀中就跟截肢沒兩樣了

也許在這樣的程序之後,我的body image就不再是complete的
感覺是對父母的賜予的最大歉疚,很對不起他們...
因為辛辛苦苦地讓我長到這麼大,無殘無疾的(好吧我其實近視也蠻深的)
我卻這麼樣的糟蹋我的身體
僅僅是平時口腔衛生習慣差,長期導致的 不可逆的結果。

養育一個孩子成人是無比艱辛
我卻這樣子浪費我的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