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到了,期末報告可以堆到天花板那麼高,
雖然我的進度還是delay了,但最近卻一直覺得心情格外的「平靜」。
雖然報告份量很重,壓力很大,卻不會慌了陣腳,
有一股潛在的支持力量讓我穩定了下來,就覺得一切都在進行中,在軌道上。
(噗...說不定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猜想是有某些心理層次的需求被滿足了,
有了出遊的約定,排定寒假要實習,會參加什麼活動,下學期可能會修那些課...
對短期未來的不安全感減少了許多,也知道自己大概要做什麼事;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支持系統吧,
這個學期因為有比較多要分組完成的報告或作業,和同學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又因為與幾位學妹的互動關係品質頗高,覺得唸研究所能夠有這麼清楚的夥伴在一起努力,
真的讓心情穩定不少。
(啊...也有可能是因為工讀的薪水進帳...)

I've found peace of mind.

不過呢!網誌寫一寫看一看就算了,
報告進度還是delay狀態,所以我又要回去趕報告面對現實啦!

P.S.:
我剛剛想到,說不定是因為最近都在聽[台北愛樂]的關係...?
有興趣可以聽看看哦,上禮拜天下午有聽到雷光夏主持的節目,好像是三點左右,超棒的!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