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

所以...
我實在忍不住了,這篇非PO不可。

雖然最近的我們實在是對彼此很不熟,
不過還是從你的個版上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氛,
而且這幾天透過各種搜尋引擎查你名字再連到我這裡來的頻率大增,
接下來我透過十三月的網站你姐的部落格兩三下就知道了,
那天是4/27星期三早上八點多,
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我還沒吃早餐哩,
不過我還是吃得下。哼。



總之你加油,趕快醒來吧!
我們(還有很大一坨人)都在等著你哪。

--
關於朝胤的狀況,每天會更新在朝胤姐的部落格上,
請大家為朝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