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出來了:

身體類型=標準

項目 目標控制(不是很懂) 我的解讀
------------------------------------------
體重:65 kg -0.1 八月底的目標是60
體脂肪百分比:18.9 % 標準 這要查一下
脂肪重量:12.3 kg +0.9 (天呀前陣子才上過都忘了)
除脂重量:52.7 kg -1.0
身體總水份:37.9 kg -0.7
身體質量指數:22.0 kg/m2 標準
肥胖:-0.2 % 標準
腹部肥胖率(腰圍比):0.8 標準(男生好像是<0.9?) 這個常模...
------------------------------------------ (我覺得我腰圍太大耶)
標準體重: 65.1 kg (體重也是 太重了吧)
基礎代謝率: 1508 kcal 不知道怎麼算的 是常模嗎?
年齡評估: 23 yrs
阻抗: 451 歐姆
蛋白質: 11.0 kg
肌肉重量: 48.9 kg 不知道肌肉怎麼算的
礦物質(骨質):3.8 kg
腹部肥胖: 標準
------------------------------------------
分析畢竟不是動態的,如果評起來體型標準可是體適能很差也沒用吧?
這半年來很明顯感受到心肺耐力和肌耐力都退步了
肌耐力是從大二之後就一直在退、心肺耐力是實習之後變差的,總之都爛光光了...

開放這幾天好像大多數是體育系的學生來測
不然就是在體育館上體育課順便來測的 (真是懷念有體育課可上的日子)
剩下的就是一些關心自己身體的其他系學生 (靠~為什麼只有我是研究生~)

然後我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覺得自己的年齡錯亂掉了
聽到其他人在講自己是19、20歲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已經23、大學畢業了
啊~~~好詭異的感覺啊~~~~而且系所風格差距又大,我們看起來就差更多
這種感覺很複雜,
明明他們年紀比我小,可是對這間學校的人、事、物、又都比我熟悉
明明我年紀比較大,可是除了系館之外的空間根本對我來說就是陌生的

原來自己是大學生的時候是像這個樣子啊...
自己在他們的眼中又是什麼樣子咧? 怪怪的研究生嗎?
(那不然大學畢業生應該要是什麼樣子?)

真是錯亂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mies 的頭像
    Symies

    Symies: No Mind, just Here and Now.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