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工作之餘還想要唸書真是件辛苦的事
我終於體會到之前同學們的辛苦了...
馬的,我好想睡覺

2
曾經我以為生活就是這個樣子了...我會這麼說。

3
"我只希望有人願意娶我就好了"

4
下班後騎車到中正路上的日月之水與研究所同學小小聚餐
有時候分享,有時候聽,禮貌性的聽,或者積極地聽
很快,十點了,我們離開
到家約晚上十點二十分左右
預習明天上午的評估測驗施測程序,然後洗個澡準備睡覺

5
"咖啡王子一號店"

6
想不到勞健保費這麼貴。
請參照【從地心竄出】第二集Mr. Burt的台詞:

”I am completely...OUT of Ammo!”

7
(筆記摘要)
 情侶吵架的原因,通常先開頭的人,他的背後所要表達的意思就是︰
 〝你不在意我〞。
 但是因為動氣了,所展現出來的是〝自我防衛〞,而不是真正心裡想說的話。

8
其實我不太有耐性等思緒慢慢凝結成膠狀,
常常當它們還處在液態的時候就迫不及待想發表,
一方面是因為文筆不精鍊、欠缺文學素養的關係,
一方面則是因為我比較懶得篩選,累積到差不多的程度就讓它出去吧

9
像這樣:

看的時候不斷有影像浮現出來
捷運淡水線、觀音山、河畔、堤防、學校環山道的夜景...

10
嗯,算了,我又在堅持什麼呢...
我放棄,I give up,可笑的武裝自己
一點意義也沒有。

11
再怎麼說,原來我仍然是一個無趣的人,引不起別人的話題或興趣,
快樂不起來,但也悲傷不下去,就是一個已經穩固了的狀態。

12
總之日、韓劇、台劇也好,
平常日晚間七點前/十點後的電視節目通常我是無緣觀看的
(因為實在不想太晚回公寓)
所以我也好一陣子沒看悶鍋了
(啊...聽同學在討論時我才想起來已改名為最大黨...)
唉,連帶連公視的一些節目或一些紀錄片都看不到,這倒是比較遺憾。

12
我以為生活就是這個樣子了...
卻又好像不盡然。

13
苗栗市天氣有點陰,風也不小
車子經過三義之後,只見台中的太陽斜射而來
空氣品質很好,看得見大坑、或是更裡面的山勢
經過中清、中港交流道時,彷彿有種第三新東京市的錯覺
錯落的天際線,也可以說是一種美感
我管它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日子,而我們的訪視也還算順利

14
我不討厭工作,
但就是不喜歡下班後沒什麼體力又沒什麼動力做其它事的自己。
但充其量我也只能在這裡發牢騷而已。

15
老實說,聽country road的時候我腦海裡浮現的不是彰化師大
而是阿蓮鄉的三合院、魚塭和水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