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需要再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他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