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兩條顏色很驚豔的蛇
一大一小
那蛇的顏色我只能用"碧""藍"來形容
真的是藍得鮮艷、色調乾淨質純到隱隱透著青綠色的光、
簡直像是photoshop作出來的效果...非常奇幻的藍蛇

不過我也嚇到了,還退回到兒童期,嚷嚷著要老爸趕快來處理
結果我好像也有幫忙套住網袋之類的
忘記有沒有幫忙抓大蛇了 小蛇是我用桿子抓的

那大蛇加上外環的扇形鱗片,有手臂粗
小蛇形貌相同,但大概加外環約水管粗吧,長度沒大蛇長,約30~50公分左右
大蛇就1~1.5公尺長,雖然是一種很詭異的美感,
但是也讓我嚇到不敢隨便行動

第一眼看到就忍不住要讚嘆牠的美麗
但是轉念又開始害怕牠的危險性
結果還是只能用根桿子把牠們抓到網袋中
美則美矣! 與我無緣?

*
繼幾年前夢見火龍得珠後、又一次夢見如此象徵性濃厚的生物...
此夢真該好好解它一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