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牠總是淺眠
周遭稍微有些風吹草動就立刻豎起耳朵睜開眼睛
(並且露出一百零一套表情:三分驚恐七分無辜)
但牠還是睡著了
之所以得知是因為剛剛看到前幾篇【謝謝你毛毛兔】的句子


  「雪越來越大,你還有力氣帶我離開這裡嗎?」


這句話實在是...
...魔咒了簡直是
每看到這句就會回頭看O2一眼

現在牠換了個更慵懶的睡姿
想必愜意
房間裡的空氣流動、窗外偶然的車聲、敲打鍵盤瑣碎的聲響
一成不變的氣氛,很適合補眠吧


看著牠半閉的眼睛和睫毛
我想起當初領養牠回來的那個女孩
她曾經告訴我,在夜裡
她也不容易睡好,總是淺眠

......


今天上午O2的反應讓我很感動
牠喜歡我用兩根手指撫摸頭頂,就像要幫牠夾出一個龐克頭一樣
這個動作,包含輕捏牠的耳根,都有安撫牠的效果
然後牠順勢趴下,趴成睡姿

簡單地說,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我成功地哄騙了一隻兔子入睡(當然沒有馬上睡著)
啊...為這種小事感動莫名...

做兔奴的悲哀...





其實我最近睡眠品質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