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需要一台電腦,
桌上型的,一體成型的,文書上網用的,外觀好看的,
就跑去99年資訊月@台中展逛。

TTJ公車可以免費搭乘到水湳機場河南路口,
接下來由於指示不清,我徒步走過跑道,
天空寬廣無比,太陽很大,風卻更強,
跑道成了民眾的停車場,草地很大一片,
在城市近郊已很久沒見過這麼一大片平整的地表。。

那些棄置的機棚非常壯觀,有一處機棚改成了電影片場,
另一處牆面的海報上,畫了一幅「水湳經貿園區」的示意圖,
這塊區域其實很有條件成為電影片場、賽車場或文藝活動的場所,
只是為了所謂的「發展」和「稅收」,
通通要變成企業財團和房地產投資客的肥水。

出發前看見網路上有人沿著機場附近進行日據時代道路的考究,
http://www.taichungk.com/?id=former-taichung-airport-nb
機場北側有一條螺旋狀的跑道,只是現在已經消失在巷弄中,很有意思。

* * *

或許不是每一樣事物都值得保存…或值得不惜成本地投入,
然而,其中必然有一定比例的發展空間,是足以傳承、傳頌,影響後代的吧。

* * *

TTJ公車免費搭乘,展場的接駁車也一樣,
不過我還是在中清路走了一小段,去郵局領了錢再返回展場。
接駁車的司機大哥倒好說話,在中平路上招手攔車,他就讓我上車了,

購買的過程很順利,這是我第一次在類似的場合消費,
msi的sales來自BEST電器,我一直在想如果剃光他的頭髮,
有沒有可能判斷出來,他究竟是不是替代役六中隊的同學。
因為長得有點像...

買完,提著一個大紙箱坐接駁車,另一位司機大哥也很easy,
他讓我在河南路下車,我在阡越公司站等了約莫二十分鐘,
搭上回程往豐樂公園的TTJ公車。

* * *

Win7的介面很像VISTA,陌生且華麗,
用起來有一種「我與科技脫節了」的感受。
現下主要是作為上網和文書使用,也許會拿來看照片,
不知怎麼搞的,我突然有點膩了。
成天上網…

* * *

晚上跟中心的夥伴們約了吃飯,
這個團體除了人數增加之外,還有一種微妙的變化。
說不上來,只是有點遙遠。

這個週末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