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附工前面的seven出來,街上一個騎士叫住了我。
我傻眼了,真是在叫我?
再仔細一看,竟然是我高中同學!竟然是在這個時候在街上碰面!

啊...我想不起來他的名字,他卻記得我叫中斌...
真慘,連高中同學的名字都忘了,我想他一定很失望吧!
他還問我:你還記得我是什麼時候階段的同學嗎?
當然,我當然知道是高中,我還知道他是誰,他只不過是染了頭髮,但是個性和外表沒什麼變化,
仍舊是一副成熟的模樣,永遠帶給人兄長的感覺。(事實上,因為重考的關係,他年紀的確比我大一兩歲)

他說他唸數學系,目前在一中實習...我超久沒回去了!真想回去看看...
我告訴他我在唸復諮所,住在家裡...可惜我們只有很短暫的交集,然後他有事先離開。

接下來,我想了他的名字想了很久,一直到從諾貝爾回來都還在想,
直到我翻找無名相簿,才充滿懊惱地想起來,

他是憲澤。

我們幾個一直是比較聊得來的一群。


一下子栽進了回憶裡....


培恩,阿田,芭辣,阿涂一直是班上比較大聲的人物。


陳信建,應該叫"陳信建.Forever"


阿虢,辛威貂,講話非常有特色。


酷黃不必我多介紹。


可惡,名字真的忘了,只記得他體格不錯,講話聲調很好聽,寫得一手好字。


"蟹餅左&沾一家"(逃)


阿清與小胖。


哈,蔣逼入鏡!


明神彌彥,熱愛天文。


大絕:"雞~豬~火~鳳~凰~~",一招可媲美"火龍金魔體"的超級絕招。
聽說他曾跟高三的信源大大同寢一整年....真是不敢想像。


謝侑庭,變態班級下的犧牲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的名字。


當然更不用說阿桐伯啦!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老王叫"陳柏同"的聲音。


孟晏,蝶式很漂亮的厲害角色,學測分數也爆高的,跑去唸台大心理的樣子?


小馬。馬國彰,名字經常被陳信建拿來開玩笑,
高二某次唱歌跟他飆高音飆得很爽,有一陣子變得很麻吉。


阿涂與家源。


樂天派的老王。王什麼呢....?


仲禹,高一同學,熱舞吉他都是強項,文筆和書法也都很行。
記得畢舞前還跟他請教幾招....


都是龜彬。


陽明一中幫畢業啦!


Bad Boys Forever!


我想不起來為什麼我跟高中班上同學如此疏離,
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選擇推甄,又選擇了唸物理治療。


高中三年像是我人生的空白,空白的回憶,
我只記得有這麼一群人,曾經坐在同一間教室裡,讓苦悶而單調的生活包圍我們,
一日過一日,窗外的藍天白雲不變,夏天吹起的涼風,冬天溫室般的大樓,
總是無法清醒的下午第一節,麗澤樓的電梯,圖書館裡的座位,老師辦公室裡的冷氣,
夜裡喧鬧的人群,補習班吞吐著人龍,小蜜蜂的麵好吃到爆,永遠逛不煩的新學友....

最後我們離開了這個地方,
而我再也沒回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