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厭倦了
每天回家就是吃飯 看電視 然後回公寓
根本就跟在外面一樣
每天的程序都一樣

就算住在外面
每天三餐都吃同一家的也是會抓狂的啊!!

煩死啦,難道我真的憂鬱起來了???
不過今天下午的愛睏應該只是晚上沒睡好而已
再不然,就是逃避現實的行為
哎呀反正都一樣
該睡的時候就要睡..

生活就只有這樣嗎?
唸書上課吃飯看電視睡覺...
我能不能一回家不要只有看不完的書等著我?
(說到這就很想念O2在的時候-->跟牠互相對看就可以消磨一下午)

僅僅兩週的重複生活模式就讓我快抓狂的話
那以後該怎麼辦哩~~
呼 難怪我實習階段那麼不適應
因為生活都一模一樣 單調乏味加上寫不完的chart等著我...

找個機會跳脫一下吧..
不要都被困在公寓和家裡這來回兩三百公尺裡面了
找點事做轉移注意力,買點東西耗掉慾望,吃點東西讓心情好過點
曬曬太陽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