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ug 6 22:45:29 2005
───────────────────────────────────────

回到家,首先要強迫自己吃下老媽準備的有機早餐
很多人可能都很嚮往如此健康的一餐吧? 但對於吃慣中西式早餐(或大多時候都不吃)的我
那真是一場惡夢@@,如果我完整地吃完一餐,大概到中午都吃不下飯了

至於起床的時間,是一天比一天早,嗯,這是好現象,
順帶一提今天起床時間是上午八點半,
除了跟我一樣失業的人之外,應該有很多人沒辦法這樣子享受吧!

我偶爾會想到開始上班的同學,奇妙的是他們已經開始重拾社會人的作息,
而我則是逐漸遠離那種規律的生活,
感覺好像自己已經退休了似的

目前生活是沒有什麼目標的,
整理那26箱行李成了我當前的重要課題,
另外也要盡快把房間裡累積了十年的東西清理乾淨
參考書啦 雜誌啦 計算紙啦 報紙啦..太多太多,弄得我有點遲疑了。

因為我哥也會在幾天內搬回家,所以清出適當的空間是必要的
到時候兩人的行李一進來,還不知道有多少活動空間?
老爸向鄰居"借"了層公寓,讓我倆進駐

那公寓其實是久無人居的空屋,裝修水電打掃粉刷換裝門窗,前前後後大約花了六七萬
其實我是願意住在家裡的,而老哥十月也要當兵去了,有沒有房間似乎影響不大
只不過16箱行李一回到家我就接受了搬出去住的提議,家裡沒空間了!

好吧,總之父母的意思是希望我能在那空蕩蕩的公寓裡好好唸書
據了解..那公寓除了可能遭小偷之外,也沒有電視,但是之後應該會裝網路。
其實不裝網路似乎也沒差(現階段來說),我已經有點習慣不上網的生活
但是開學之後恐怕沒網路還沒辦法交作業或寄E-mail,那可不行。

講到開學,這就有點可怕,上回才收到要訂原文書的信,是導論課本
一本原價兩千八,打折後算兩千五。這麼貴?
然後不斷有風聲傳出,說今年也有錄取幾個復健背景的,可都是領域內的佼佼者
有不同領域出身的同學是很不錯的,只是再怎麼說我也不是咱領域的佼佼者。
又聽說某一科目是採取隔週考試的,而主科也都照著期中期末排考試,
只希望自己別跌了物治的股!

另外,執照考沒過的壓力也漸漸浮現
目前還不知道這究竟是禍是福,希望自己能撐得過去就是了
--
※ Origin: 陽明夢的花園
◆ From: 59.114.18.91
→ dracula831:加油阿~~ 推 08/07 12:52
→ gun910:加油加油阿...其實我也怕跌股...... 推 08/07 16:27
→ nijiji:我不敢穿治療師服...oh my~ 推 08/08 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