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hu Sep 12 18:49:02 2002
───────────────────────────────────────

好不容易結束了
繞過環山道時突然就唱出那樣的歌詞
Sometimes our tears blinded the love
We lost our dreams along the way
But I never thought you'd trade your soul to the fates
Never thought you'd leave me alone

Loneliness your slient whisper
fills a river of tears through the night

Memory you never let me cry
And you you never say goodbye

覺得好累好累阿
我竟然開始耍起自閉來了
一個新生都不認識
但就算遇到認識的來到攤位也會很尷尬吧

好像是屬於事務型且無法登上檯面的人
黑暗比較適合我休息*..

其實幾乎都是總務在介紹 我也沒說幾個字
一定要個理由的話 只能說希望招收到真正感興趣的社員吧?
覺得就算只有我們這幾個人也可以生存下去
但這是不對的不是嗎
哎..社長應該要有社長的樣子 不能像這樣懶散吧

然後斜對面的吉他社的人玩得很高興 雖然大家拿他沒辦法
但老實說 我蠻喜歡那種氣氛的 快快樂樂玩自己的 然後社團本身一定會有新生
會彈吉它真好 想要唱什麼歌就自己彈 呼

還有鋼琴社 口琴社..等等
會樂器真不錯 我也好想學個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